Blogger 提供支持.

越坎的影形

心房 角落

Kuching, Malaysia
敲着纹痕的心门,听着房里的嚣声……轻轻把手心贴在门外,留下一道真心的余温。

关注者

影子的追随

kawaii milk blue by rubeah d4wwp9y我啊,為何


我,为何那么惆怅?
放不下过去,还是感慨此刻的自己,失去了很多?感慨,是因为拥有过的比现在美好,还是无法适应,人生的旅程总在累积更多的失去?

有句哲言如此:一个人会随着年龄的增长,而变得怕死,因为看过了很多的失去,体会到人的渺小与无助……恩,至少说明,失去会变成阴影,但与我有无影响,不得而知。

我是黑暗的小孩,总在阳光明媚的地域边蹦跳徘徊,隔岸的黑色气流,总让我一而再、再而三地为之着迷,反复地把自己的双手摊开,伸入一片无形无影的黑里。我睁眼端详,所有黑色变得苍白——是灰,是伤感,是离愁,所有没血色的情绪把我的灵魂吸成一块乾瘪的麻木脸孔。


然后,我再次求救,惦念着阳光的温度,逃离了心底的黑色玩笑,并再次倒数下一个重来。

黑暗有一种独特的温。把自己浸在深暗中,让自己无法被别人看穿,是耀眼的阳光无法赋予的安全感。

我在黑暗中,寻找正是罪魁祸首的黑暗……啊,无止尽的黑。

p/s: 喜欢曲婉婷的歌:《Drenched》,《Anxiety》,《我的歌声里》,《快活》等等……情感收放自如,随性地哼唱,听着听着,仿佛世界上所有的事物都那么自在简单。

0 comments: